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工会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工会组织>>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二级教代会
2021-03-19 10:44 代莎 点击:[]

316日下午,经会前充分准备在兰工坪校区综合楼B1028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莉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伍国强作的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莉作的工会工作报告,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晓前对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会委员李盼盼对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选举产生了兰州理工大学第八届“两代会”学院代表以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在学思悟践,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是切实履行代表的各项职责,努力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为职工讲实话、办实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绩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羽你相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