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感恩篇
2022-06-20 15:16 代莎 点击:[]

依依母校情,款款学子心。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教会我们知识,教育我们成人,毕业生怎能忘记这份师恩。即将离别的学子,要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这份热爱。

“我想对你说”——毕业生寄语恩师在毕业离别之际,毕业班师生纷纷开展“浓浓恩师意,莘莘学子情”寄语感恩活动。在寄语中,老师们表达了对学生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毕业学子们表达了对恩师深深的感谢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

 

“书香传承”——毕业生图书捐赠。离开亲爱的母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那些曾经见证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走过大学时光的图书既是宝贵的精神食粮,也是珍贵记忆宝藏。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学院志愿者在毕业班宿舍楼下分批次值守赠书摊点。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活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旧书一层层累积变高,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志愿者还推选出优秀学长、学姐笔记供低年级同学观赏学习。此次活动不仅是资源的传递共享,更是学生情谊与互助精神的不断传承,深受好评。

“我的魂牵梦绕”——学院纪念品发放。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前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让全院毕业生保留一份对学院永久的纪念。

(撰稿:代莎; 终审: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感恩篇
下一篇:生命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风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