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暑期就业推进会
2020-08-07 17:28 唐爱丽 点击:[]

8月5日15:00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暑期就业线上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8月4日学校未就业毕业生暑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工作状况进行梳理通报,对暑期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由武军莉副书记主持,武书记把学院目前未就业学生的具体状况做了详细通报,把每个系后期需要开展的就业工作做了细致分析,把学院暑假就业工作的后期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随后陈永泰书记强调“稳就业,保民生”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优先级工作。就业工作既是一项学生事务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国家的安定和人民的幸福。虽然我们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前期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得到了学校及就业中心的肯定,但是后期我院的就业工作任务依然很繁重,请大家一起努力,切实从学生角度着想,做好每位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要求每位院领导切实把后期的就业帮扶工作,当做主要工作来严抓;要求系主任们都能把就业工作做为专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充分调动起导师的帮扶作用;要求毕业班的每位班主任都能充分发挥出班级帮扶人的作用,在疫情这个特殊的就业季里做到能把毕业生们扶上马送一程;要求就业辅导员精准梳理出未就业学生的未就业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应帮扶责任人,并精准提供学生需求的就业信息。总而言之,全院教师要齐心协力与未就业毕业生共度难关,保证我院就业率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下一篇:面试指南-福利待遇包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