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2023-06-02 16:33 杨明俊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 5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安全与应急工作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及疏散应急处置预案,消防演练包括消防器材使用的讲解与演示、紧急逃生演练和实景灭火演练。参加演练的师生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实地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开启了六月份学院实验中心“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为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险情时的逃生自救能力,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 灭火器使用讲解

2 灭火器使用示范

新闻稿1

3 实景灭火演练

 

(撰稿:杨明俊  审稿:穆龙)


上一篇:华亭县电视台和官网报到我院“与你童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 生物资源开发与环境健康创新研究团队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