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同发展-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天水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4-03-25 点击: 作者:毛维兴 来源:

3月22日,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明俊、党委副书记蒙寿宏、张伟杰教授、孙伯禄副教授和就业辅导员毛维兴一行,赴天水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到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天水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洽谈交流,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

1A0AC

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19182

与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

在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问题深入交流座谈,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与行业发展情况,就实习就业相关细节进行讨论,并向企业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同时与成纪公司的校友交流,了解和关心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职业发展等,邀请校友常回母校。会后,双方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

1B88D

走访甘肃天水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甘肃天水岐黄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业务领域、行业现状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愿景,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持续加大“访企拓岗”行动力度,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毛维兴;审核:郑军)

企业介绍:

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药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具有《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双证企业。拥有西林瓶加压水针剂生产线、卡式瓶水针剂生产线、冻干粉针剂生产线、卡式瓶无菌粉末分装生产线及片剂生产线、胶囊剂生产线、颗粒剂生产线和无菌医疗器械等11条生产线。在创新生产设备、创新生产线、创新生产工艺、创新产品等方面均占据诸多全国首创。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68项,通过了国家冻干粉针剂、水针剂和固体制剂的GMP认证。现有国家药品批准文号171个和医疗器械注册证10个,共181个。其中卡式全自动注射器、卡式半自动注射器均获甘肃省科技厅、工信委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和新产品鉴定验收证书。

天水岐黄药业始建于1958年,至今已有56年的药品生产历史,现为甘肃省天水昊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药品生产线、雄厚的技术力量、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职工300余人,其中医学教授3人;工程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3人,副高职称10人,中级职称35人;执业药师12人。公司拥有9个剂型、10条生产线,148个国药准字号品种,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33个(56个批准文号),其中苁蓉通便口服液、劳克结核丸是我公司的独家品种、也是国家专利产品和中药保护品种,多次被国家和甘肃省评为名优产品。是甘肃省内规模较大、品种较全,剂型最为合理的、集“产、学”一体化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天水”牌和“劳克”牌商标被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属天水市“10强50户”企业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陇药产业化重点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