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本科教学>>下载中心>>正文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需用的资料汇总
2020-05-29 15:52  点击:[]

 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家指导意见,结合教务处提供的资料规范制做形成了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课程的教学资料规范模板,请各专业组织学习下载。

主要内容包括:

1、指导期间,老师需要填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书,指导书里面的内容由指导老师自行打印,学院统一打印指导书的封皮和封底供老师们领取、装订归档

2、学生需要填写的材料有毕业设计(论文)过程记录、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等。其中:过程记录学院统一印刷下发学生、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学院负责印刷封皮,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领取下发。

3、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由过程成绩(30%)、质量成绩(30%)和答辩成绩(40%)三部分组成,其中过程成绩由开题答辩10%、中期答辩15%和工作态度5%三部分构成

4、毕业设计(论文)封皮统一采用该模板,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里面的具体格式、内容由各基层组织自行讨论确定,基层组织统一规范后学院再行发布。

5、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的工作流程:各专业在第七学期进行选题和开题工作,第八学期进行中期考核和毕业答辩等环节。

6、毕业设计(论文)简介格式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规范进行,切勿擅自更改学校格式,便于其他学院保持一致。

7、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最终装订存档的封皮颜色统一为白色

8、毕业设计(论文)装订顺序

    1.封面(统一装订为白色封皮,封面内容要求打印)

    2.中文摘要、关键词(单面打印

    3.英文摘要、关键词(单面打印

    4.目录(单面打印

    5.正文(双面打印)

    6.参考文献(双面打印)

    7.外文原文和译文(双面打印)

    8.致谢(双面打印,在奇数页

    9.附录(双面打印,在奇数页开始

    10.封底

一号图纸折叠方法


图纸标题栏参考范本(各专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微调,但专业自己内部必须采用统一的标题栏)



上一篇:课程设计类课程的基本教学要求和相关资料规范
下一篇:实习类课程的教学资料和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