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本科教学>>规章制度>>正文
2019年校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指标体系
2019-10-09 17:54  点击:[]

2019年校级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指标体系

指标

指标内涵

分值

A

1.0

B

0.8

C

0.6

D

0.4

机构设置

机构健全,结构合理,人员队伍稳定,注重教师梯队建设。各种规章制度齐全,教案、教学日志等教学文档资料规范、完整。

会议制度:每周1次的业务活动。

听课制度:每学期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随机听课不少于8次。

15

基本职责

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责任到人,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无教学事故发生。年度工作计划科学合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落实。

15

专业及课程建设

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合理,运行良好。专业、课程等建设规划合理,适应培养人才的需要,任务清晰,注重教学内容的更新和课程体系的改革,成绩突出。积极做好考试改革,量大面广课程采用试题库。

15

教学改革与研究

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研究,参评年度有公开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有国家、省、校级教改立项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科创指导活动,荣获国家、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

15

教学活动

积极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并注重教师教学的发展与培育。组织教师集体听课和相互听课2次。每年至少有2次教学观摩活动。对近三年内新进教师制定详细的青年教师过教学关计划,强化导师制实施。

15

标志成果

2018-2019学年取得校级及以上的标志性成果

25


上一篇:兰州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条例
下一篇:兰州理工大学教学基层组织评估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