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
2016-11-03 00:00  点击:[]

大家在认真研讨

9月26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党建工作任务重点,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安排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工作。

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武军莉副书记,全体教工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和本科生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裴毓良书记主持。

会上,裴毓良书记首先部署了学院2016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任务重点,要求按照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各党支部要把握时间、任务、重点、节点,抓好落实。对于“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做好研讨准备,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立足各支部工作、学习实际,制定党员标准,查找存在问题,列出支部及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促进合格党员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发挥组织引领示范作用,重点是抓“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各自特点,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提高教育效果,确保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武军莉副书记对学院教工党支部联系新生班级工作进行了部署,这项工作既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新生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目标是通过联系“加强思想引领,深化专业教育,推动学风建设,规划大学生涯”。要求各专业教工党支部认真准备,10月下旬完成第一次联系工作。


上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篇:食品教工党支部与新生座谈强化专业教育推动“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