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食品教工党支部与新生座谈强化专业教育推动“两学一做”
2016-11-03 00:00  点击:[]

教工党员与学生话“两学一做”

专业教师解答学生的专业疑虑

按照学院党委学期工作部署安排,生命学院食品教工党支部(食品系)于10月25日下午在西校区1号楼201教室开展了以“思想引领、专业指导、学业规划”为主题的教工党支部联系2016级新生座谈会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雅副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2016级食品专业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王雅书记在主持时说,为了引领大学生思想上积极进取,帮助大一新生了解专业,确立大学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召开今天的座谈会。这也是教师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过程,教工党员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刘晓风教授以轻松幽默的语言从专业背景、发展历史、就业前景等方面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全体教师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大家关心的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本次座谈会,拓展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前景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都有了合理的规划,更加让师生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广大同学从思想上对专业有了更高的认同,目标更清晰,学习的劲头更足。


上一篇:生命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