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15 00:00  点击:[]

大家在认真听讲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生命学院党委于11月11日下午四点半组织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且安排部署了近期各支部政治学习安排和组织工作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裴书记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结合学习内容,突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亮点、对“一个坚持、四个着力”、“四个意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裴书记结合学院党委的工作状况,要求各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和规范支部生活,同时对各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学习,要求各支部全面总结工作,准备迎接支部的年终考核。


上一篇: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生命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