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00:00  点击:[]

会场

11月15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主持。

会上,裴毓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兰理工党发【2016】86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兰理工党发【2016】87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第四专题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学院党委武军莉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她在宣读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对重点环节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更深地理解《准则》和《条例》的内容,理解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迫切性。

在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中,学院党委委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谈理想信念、话从严治党、议党内监督、表决心态度,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核心要点进行了扎实深刻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立足本职,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裴毓良书记最后总结,认为今天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大家学习热情高、态度认真,在学习体会交流过程中,大家认识高,相互学习,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大家还要加强自学,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院各党支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切实落实好学习贯彻的各项工作,要按照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来,要把着力点放到立足岗位、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做奉献上,调动全院积极性,为创建双一流做出贡献。


上一篇:生命学院研二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