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大四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00:00  点击:[]

裴书记在讲话

支部书记在引读

2016年11月16日中午,学院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三个大四学生党支部集体在1-323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大四年级辅导员唐爱丽老师主持,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先由制药专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着大家学习了(兰理工党发[2016]86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由生物支部书记和支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食品专业的支部书记和支委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的通知。唐爱丽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裴书记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希望学生党员要关心政治,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生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大四学生的本职即学习和就业,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扎实学习理论基础,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工作。对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是关系到国家发展、社会稳定、家庭幸福的一件大事,希望学生党员要在这件大事上起到表率作用,不但自己要积极就业而且要帮助其他同学就业。


上一篇: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开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 ——观看学习《柴生芳》
下一篇:生命学院研二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