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研二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11-18 00:00  点击:[]

大家在认真学习和讨论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之后,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要求,学院研二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17日晚在一号楼23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在校的10名党员、7名发展对象以及2名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萌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主题及背景进行介绍,接着各党员轮流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期间各位党员认真听讲记录,之后进行思考总结,结合个人实际对学习领会到的六中全会精神谈论了学习心得,尤其是杨光瑞同志就党支部建设提出较为中肯的意见。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指明六中全会的两大成果是:一是确定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二是《准则》《条例》的制定,在制度上为我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是党的历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件。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核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我党的执政路线方针政策与精神要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同时此次会议也对本支部的建设及各位党员党性觉悟的提升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生命学院大四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