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开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 ——观看学习《柴生芳》
2016-11-29 00:00  点击:[]

观看现场

根据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安排,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大四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在校本部1号楼109教室观看影片《柴生芳》,并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会。生命学院研究生支部和大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会议由唐爱丽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观看影片《柴生芳》,柴生芳同志是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县长,生前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殚精竭虑、夙夜在公、一心为民、忘我奉献的真实故事,让在场的学生党员深受感动。

第二阶段由各支部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日常生活和实际情况交流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践行和认识体会,同学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且身体力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的一致性,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和理论知识,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准则》为依据在实际生活中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此次研讨活动在学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起到了良好的启迪教育作用。


上一篇:生命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生命学院大四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