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两学一做>>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07 00:00  点击:[]

会场

2016年12月6日下午,在1南203教室,生命学院党委举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大四本科生党员和西校区学生党员代表。这次宣讲会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由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张军成书记宣讲。

张军成书记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肩负使命 立德树人 共谱时代新篇章》为题进行宣讲。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肩负使命、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六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辅导。张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大量事例,讲解生动活泼,丰富有趣,特别是结合学校实际,为师生党员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在六个方面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在主持宣讲时说,张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有高度、有深度、有事例、接地气。为我们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强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个核心,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希望通过今天的报告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加强自学,在领会悟透全会精神上更上层次;希望全体党员从自我做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学习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下一篇:生命学院组织学生开展 “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 ——观看学习《柴生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