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友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2016-10-08 00:00  点击:[]

校友赠送锦旗

与校友合影留念

8月8—9日,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1级16位校友时隔10年返回母校相聚,共同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感受师生的浓浓情意。

9日上午,校友、师生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座谈会。学院马建忠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情况,座谈会由院长尹建军教授主持,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校友珍惜感情,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希望校友们多和学院联系。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和学校的蓬勃发展和卓越进步超乎大家的想像,也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敞开心扉畅谈人生,并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此次校友返校正直暑期,不在学校的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校友们的问候。


上一篇:2008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返校交流
下一篇:毕业十年 回家看看——首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