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友动态>>正文
毕业十年 回家看看——首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
2016-10-08 00:00  点击:[]

座谈会上毕业生在发言

大家合影留念

10月3日上午,正直国庆佳节之际,我院生物工程专业首届(2006届)毕业生回到母校,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并与专业老师、同学30余人齐聚一堂,在西校区2号楼101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就业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生物工程系主任巩慧玲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2006届毕业生首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从自身的就业经历谈到从业多年的心得与收获,并且对大家最为关注的生物工程专业就业问题就自己的观点与看法进行了细致的阐述。16级新生曹晗同学就生物制品销售行业与生物工程专业的联系进行咨询,现供职于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的毕业生党国重同学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出大众对生物制品销售的认识误区,他说,在国外,销售往往需要譬如博士的高学历人才,因为它需要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经验。在校生张化云对毕业之后选择就业还是读研感到困惑,一位师兄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谈到了兴趣与人生目标的话题,他认为每位同学都要珍惜时间,早日确定目标,并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此外,面临就业的同学将自己对就业的疑虑和担忧向师兄们讨教,师兄们则根据自己曾经的心路历程和个人感悟给予细致的解答和鼓励。

此次返校的2006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将自己10年的就业和从业经验与在校生分享,给新生们提供了很多关于就业与人生选择的宝贵经验,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座谈会结束后,2006届毕业生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01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下一篇:2006届食品科学、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回访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