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友动态>>正文
2006届食品科学、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16-10-08 00:00  点击:[]

校友为学院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10月3日 ,正直祖国母亲生日之际,生命学院2006届食品科学、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们在离别十年之后重返母校,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阔别十年座谈会。学院党委裴毓良书记、副院长马建忠和李志忠教授、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裴毓良书记主持。

副院长李志忠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加强与校友之间的密切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他殷切希望校友们给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校友怀揣着对母校深挚的思念和真诚的感恩之心回到母校,畅叙同窗之情、师生之情、母校之情,追忆往昔岁月,展望美好未来。校友们表示,母校是心头永远的牵挂,他们为母校取得的成绩骄傲,并祝愿母校今后取得更好发展。

与会的校友为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学院为校友回赠了纪念品。座谈会后师生合影并留念。


上一篇:毕业十年 回家看看——首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