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庆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国庆期间陆续回访母校
2019-10-08 21:58 陈晓前 点击:[]

在共和国70华诞和百年校庆之际,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02级和2005级校友30余人在国庆期间陆续返校,参观校园、走访学院,与老师座谈,学院领导和2002级和2005级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校友返校的系列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志忠教授主持。

10月2-3日,2002级和2005级校友返校聚会进行主题班会。学院党委陈永泰书记致辞欢迎校友,副院长任海伟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教师代表为校友佩戴百年理工校徽并赠送《兰州理工大学校史》,同时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庆百年理工选生命精彩”礼品,感恩母校爱心捐款,班主任向到会校友发百年理工伴手礼纪念文具,希望校友继续学习,不断进步。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分享了十几年的成长史,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我们相信校友们一定会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母校添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百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兰州理工大学——台湾静宜大学生命科学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