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西部赛区)大赛
2019-07-22 08:11 王雅 点击:[]

7月17日-7月19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西部赛区)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来自西部11个省市24所本科院校的52支参赛队200余人参加比赛,顺利完成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西部赛区初赛。

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系主任王雅副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队员有马超、梁红东、蔡早宁三名同学,经过笔试和实验操作等环节,获得西部赛区二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组织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承办,此项赛事是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比赛,大赛包括理论笔试和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操作两部分。本次参赛,对深化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激发专业兴趣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博创杯”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