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2019-07-22 09:05 任海伟 点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19日落下帷幕。公开决赛共设19个赛场,其中创新组13个、创业组6个,组委会聘请全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经营管理、生产、风投等领域专家133人、监督委员22人组成了决赛答辩组,比赛全程公平、公正与公开。本届大赛自2019年1月下发大赛通知以来,得到全国291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参赛。

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明俊副院长带领曹雅兰、翟刚强2名学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至此,我校推荐的作品共获得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和7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获奖成绩居省内高校首位。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物、食品、医学、药学、环境等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


上一篇:兰州理工大学师生赴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西部赛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