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庆动态>>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赴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9-08-15 09:26 任海伟 点击:[]

8月12日中午,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一行22人经过四小时的航程顺利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开启了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暑期赴台(静宜大学)社会实践活动,李志忠和任海伟两位老师带领学院选派的2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师生抵达机场后受到静宜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大陆事务组组长吕富美和志愿者学生的热情接待,在机场合影留念稍作休整后,乘坐大巴车冒雨行驶两个多小时抵达台中市静宜大学,校园道路两旁榕树沧桑、风景如画,接待组安排师生住进了学生公寓。静宜大学学术副校长王俊权教授、食品营养学系主任钟云琴教授和本次专业授课教师参加了为我校师生举行的欢迎式聚餐,气氛融洽、交流热烈。

接下来的十余天时间,静宜大学为我校师生安排了丰富的理论课程学习,包括啤酒生物化学、啤酒酿制、天然药物的抗癌靶点筛选、美白活性评估、食药用菇与保健食品、食药用菇菌株分离、药膳食材对肿瘤之化学预防、基因食品检测、面粉加工和烘焙产品制作等理论课程。理论学习期间,还穿插安排了对应的研究中心、酿酒厂、化妆品工厂、隆谷养菇场和味荣味曾观光工厂等企业实践活动,强化学习效果。

带队老师要求同学们按照课程计划认真学习和实践,做好专业学习笔记和实践体验日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期的实践活动中。

带队老师和静宜大学领导合影

抵达桃园机场

学生与静宜大学王校长合影

静宜大学志愿者迎接我校师生

机场出发留念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