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庆动态>>正文
秉红柳精神,做红柳英才——生命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9-09-06 21:02 唐爱丽 点击:[]

金城九月,秋高气爽。9月4日上午九时,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兰工坪校区1#南3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陈永泰书记、李志忠副院长、杨明俊副院长、任海伟副院长、食品系刘晓风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唐爱丽等出席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刘晓风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她从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想出发,分享多年科研经验,诠释了学术研究与个人兴趣的关系,并以国内优秀的青年科研人才申怡飞、万瑞雪为例,引导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科研理想,脚踏实地,认真付诸行动;接着制药专业研二唐小惠同学代表在校生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收获,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合理规划,度过充实而愉快的研究生生活;随后生物专业朱培源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将会以奋进求是的校训作为今后的行动指南,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做实干家。最后学院党委陈永泰书记讲话,陈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64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育人理念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2019级研究生能秉承红柳精神,在学术研究中严谨认真,永不气馁;希望同学们耐得住“独上高楼”的寂寞,静心学习,耐心沉淀;希望同学们能明白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学期,新起点,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懈努力,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百年兰理无止境·炫彩生命伴你行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丝绸之路防沙治沙与生态修复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