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校庆专栏>>校庆动态>>正文
百年兰理无止境·炫彩生命伴你行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06 21:06 王沧海 点击:[]

9月14日晚上七点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教1#308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副院长李志忠、副院长杨明俊、副院长任海伟、学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晓前、制药工程系主任杨林、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雅、生物工程系主任伍国强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副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武军莉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永泰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174名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勇于担当,敢于奋斗,贵在坚持。并嘱托新生“生命可贵,请别浪费,且行且珍惜”;随后优秀在校生代表2018级制药工程二班马丽同学发言,结合自身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建议,希望大家多读书,勤思考,常实践;2019级新生代表制药工程一班马洪占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新学期的希望和憧憬,并倡议在座的所有新生要在大学四年中用奋斗来书写青春华章;李志忠副院长代表全院教师以南瓜成长的故事告诉大家:每个人的发展取决于自己承受多大的压力,希望新生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完善,做更优秀的自己。毕业典礼结束后,各系主任和班主任组织学生召开专业介绍和班级见面会,就学科前沿发展、考研就业等问题深入探讨。

开学典礼过程庄重、热烈,通过各位老师对学院的全面讲解,全体新生燃起了对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热情的火焰,大家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下,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会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我们将乘百年校庆之风,展炫彩生命之荣。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院长论坛”
下一篇:秉红柳精神,做红柳英才——生命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