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交流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袁惠君副教授参加第二届全国(深圳)草业生物技术大会
2014-11-05 00:00  点击:[]

袁惠君副教授被推选为中国草学会草业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

参观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届全国(深圳)草业生物技术大会于10月23-24日在深圳召开。生命学院生物工程系袁惠君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被推选为中国草学会草业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

本次会议由中国草学会草业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由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文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承办,会议邀请了农业部畜牧业司和北京林业大学、兰州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主题报告,反映我国草业生物技术领域近年来在学术、技术和应用上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并将报告内容编辑成册在权威期刊《草业科学》上公开发行。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大基因公司、仙湖植物园、香港中文大学和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并就相关领域作了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生命学院刘左军教授参加 “第五届全国植物繁殖生态学与 进化生态学学术研讨会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