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交流动态>>正文
生命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2015-11-02 00:00  点击:[]

学院两位老师在会议现场

10月23~25日,生命学院冷非凡和王永刚老师参加了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的2015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由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三峡大学、湖北省微生物学会、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同承办。会议以“微生物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来自中国微生物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12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微生物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是微生物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也是微生物学界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的顶级平台。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微生物学会理事长邓子新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徐建国院士,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建群教授等40余位知名专家做了相关学术报告。

冷非凡和王永刚老师分别向大会提交了会议论文摘要,并与山东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和河北科技大学多位专家就专业学术问题、科研项目及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兰州理工大学与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