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交流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12-18 00:00  点击:[]

双方进行交流

双方在签约

合影留念

12月16日上午9点,生命学院与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玫瑰新产品研发”签约仪式在生命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生命学院“药食两用资源开发与利用”科研团队全体成员、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巨明林董事长、冯绪忠总经理等一行6人出席了签约仪式。院长尹建军教授主持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副院长马建忠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生命学院的发展思路、科研现状等情况,公司冯总经理介绍了苦水玫瑰与大马士革白玫瑰种植、加工与基地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玫瑰新产品研发”教学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了签约;团队负责人郭涛副教授与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新产品开发协议,并深入讨论了后期战略合作的细节。整个过程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合作将有力促进生命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为学院的科研与教学实践的发展奠定基础。

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甘肃忠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国苦水玫瑰和大马革士白玫瑰育苗、种植和技术推广、生产、销售、科研、服务及其养生文化传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企业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800万元,现有职工一百余人。公司拥有玫瑰育苗基地50多亩,玫瑰种植基地1100多亩,直接辐射“中国玫瑰第一乡”的苦水镇1000多户人家;公司生产厂区占地20多亩,拥有标准化车间、先进生产设备,从鲜花加工到包装生产全部在原产地完成。其核心产品包括中国苦水玫瑰养生食品系列(玫瑰干花蕾、玫瑰花茶、玫瑰酱、玫瑰饮品等系列产品)和中国苦水玫瑰护肤美妆系列(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玫瑰护肤品、玫瑰精油手工皂等系列产品)等。


上一篇:生命学院师生参加“多功能活性物质研究与应用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