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巩慧玲副教授赴法参加第20届欧洲马铃薯研究协会大会
2017-07-29 00:00  点击:[]

7月9日至14日,第20届欧洲马铃薯研究协会大会(20th Triennial Conference of the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Potato Research, EAPR2017) 在法国凡尔赛召开。本次大会由ARVALIS-植物研究所主办,CNIPT、GIPT、GNIS、FN3PT四个法国马铃薯产业组织承办,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所协办。430多名来自欧洲、亚洲、北美洲和非洲的51个国家的马铃薯界专家、学者和政企高管参加了这次盛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马铃薯应对全球挑战”,会议安排了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共进行了136个报告,报告内容包括马铃薯产业在社会变革中的发展历程,马铃薯病虫害、气候变化等生物与非生物胁迫的抗性遗传学研究进展,马铃薯生长和块茎贮藏管理、马铃薯育种新技术、马铃薯种薯生产及种业发展、产品开发利用及市场分析等专题。此外,会议期间还安排参会代表前往马铃薯种薯种植基地进行参观和考察。

学院巩慧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Michael Campbell教授,Dani Eshel教授等马铃薯界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一篇:李善家副教授参加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
下一篇: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届青贮及牧草保存学术研讨会并进行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