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王雅副教授参加生命科学进展与羊业科技创新学术论坛
2017-10-19 00:00  点击:[]

10月13-15日,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雅副教授携研究生邹红梅、贾丹参加了“生命科学进展与羊业科技创新学术论坛”。本次大会由甘肃农业大学主办及承办,大会邀请澳大利亚新格兰大学张元旦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阎萍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罗海玲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周占琴教授、扬州大学李拥军教授等专家进行学术报告。

大会围绕“生命科学进展与羊业科技”主题,就“遗传改良、全基因组选择及澳大利亚羊业”、“牦牛种植资源与产业发展”、“羊肉品质形成机制及营养调控研究进展”、“肉羊产业的提质增效与创新发展”、“秸秆处理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和普遍欢迎。

本次大会是生命科学进展与羊业科技领域的又一次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会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与羊业科技领域的科研、生产、应用等方面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对于促进我国生命科学与羊业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生命学院师生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学术交流水平,而且加深了与同行专家、学者的感情。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暨第九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
下一篇:李善家副教授参加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