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学院教师赴秘鲁参加第10届 世界马铃薯大会
2018-06-06 00:00  点击:[]

5月27日至31日,第10届世界马铃薯大会(WPC)和第28届拉丁美洲马铃薯大会(ALAP)在马铃薯的发源地——秘鲁库斯科召开。本次大会由国际马铃薯中心、世界马铃薯大会和拉丁美洲马铃薯协会共同主办。来自5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马铃薯界专家、学者和政企高管参加了这次盛会。秘鲁总统、副总统和农业部部长等一行到会祝贺并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生物多样性、食品安全和商业”。与会专家就“气候变化与马铃薯种植”、“马铃薯消费与市场”、“马铃薯育种与生物技术”、“马铃薯病虫害”、“马铃薯栽培管理”、“马铃薯采后加工技术”、“马铃薯生物多样性及其营养和健康”等专题做了报告。此外,本次大会还安排参会代表前往马铃薯野生种原保护基地及育种基地实地访问和学习。

学院马建忠研究员和巩慧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与参会的马铃薯专家就“马铃薯育种与生物技术”等专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上一篇:学院教师参加“生物工程创造美好未来”博士后学术论坛
下一篇: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十次全国环境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