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报告>>正文
“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沙龙”第六期
2021-05-11 16:38  点击:[]

报告拟南芥盐超敏感突变体hss的基因克隆和胁迫应答的分子机制研究

报告人:魏明 博士

报告小扁豆淀粉理化特性及全粉流变学特性的研究

报告人:连小峰 硕士研究生

报告人简介

魏明,理学博士兰州理工大学讲师。2020年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植物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生物工程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来,主要以拟南芥(Arabidopsis thaliana)、水稻(Oryza sativa)等为研究材料,从事植物应答非生物胁迫(盐碱和干旱)的生理与分子机制的抗逆基因工程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区域性国际合作基金等多个项目,曾以第一和主要作者在生物学和农林科学1Top期刊The Plant JournalIF 6.14)、RiceIF 3.91)等发表多篇高水平SCI论文。

连小峰中共党员,2018级食品科学硕士研究生,担任食品班班长。2019年获学业二等奖学金,2020年获学业一等奖学金,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省赛银奖等。

 

报告地点:兰工坪校区1北302

报告时间:2021512三)下午15:00

欢迎全校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篇:“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沙龙”第七期
下一篇:“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沙龙”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