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报告>>正文
“生命科学与健康”讲坛第8期——马亚平博士
2021-04-10 10:23  点击:[]

 

应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兰州积石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亚平博士一行等人将于2021410日来访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多肽修饰关键技术及其在多肽新药创制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21410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兰工坪校区1204教室

 

报告人简介:

马亚平博士高级工程师,本科、硕士和博士先后毕业于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先后任职中科院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海南中和集团;2006年起任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99)副总裁、CTO,是系列多肽药物开发的技术带头人及关键技术形成的指导者和组织者,完成了多项国家、省、市各级科技攻关项目,先后获中国技术发明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现为深圳市青科协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青联委员。2017年创办深创生物,从事生物医药创新项目孵化与产业化。2020年创办了兰州积石药业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上一篇:“研究生论坛”暨“青年教师沙龙”第五期
下一篇:第二期生命学院研究生论坛及青年教师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