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报告>>正文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Owen Rowland副教授访问生命学院
2015-06-19 00:00  点击:[]

欧文罗兰在认真简介

报告内容图文并茂

6月17日,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生物系及生物化学研究所Owen Rowland副教授来我院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当天下午,Owen Rowland副教授在生命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Suberin - The Regulated Deposition of a Protective Biopolymer in Plants”的学术报告。Owen Rowland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实验室在植物木栓质生物合成及其在植物抗逆性中的作用机制的研究进展,并指出未来作物抗逆育种的新方向。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4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马建忠研究员主持。

报告结束后,Owen Rowland副教授与在场师生就相关研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针对每位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给予了宝贵的建议。马院长与Owen Rowland副教授就合作研究、师生互派和建立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南京工业大学陈集双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报告
下一篇:东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授一行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