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合作交流>>学术报告>>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宋少江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于广利教授来我院交流
2017-12-18 00:00  点击:[]

12月17日,生命学院邀请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沈阳药科大学宋少江教授、国务院药学学科评议组专家中国海洋大学于广利教授来我校进行学科评议和学术交流活动。

17日上午,宋少江教授、于广利教授、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杨平荣正高级工程师、兰州大学药学院李红玉教授、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杨玉华正高级工程师等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兰州理工大学增列药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进行审议,经现场汇报、专家质询、材料查阅、现场考察,认为我院拟新增的药学专业位点办学目标、基本条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学位授予等条件均符合国家增列药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要求,同意推荐申报。同时5位专家也对学科点未来的建设和申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7日下午,宋少江教授、于广利教授在弘文宾馆会议室为生命学院师生进行了题为“瑞香属两种中药抗肿瘤活性的物质基础及作用机制研究”和“基于糖的海洋药物研究开发思考”的精彩学术报告,两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在生命学院院长尹建军教授陪同下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篇: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南京工业大学陈集双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