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
2018-05-15 18:11  点击:[]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陶冶情操,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生命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于5月13日前往永登县玫瑰小镇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7点半,校车满载着教师从校本部出发,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热情高涨,历时一个多小时到达名为“猪驮山”的景区下,合影留念后开始爬山,一路上一边聊着工作生活中的话题,一边感受峰峦送至的美丽风光。走累了,在路边的亭子里歇一歇,呼吸清新的空气,任清凉的山风吹拂。到达山顶,观赏了西山丹地貌和山下的似海玫瑰花后,返回山下玫瑰小镇休息纳凉。

此次春游活动,使学院教职工们在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领略青山绿水的美景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胸怀。同时,也丰富了生命学院教师的文化娱乐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以行动感染学生,从而营造更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羽你相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