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组织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个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8 07:59 冷非凡 点击:[]


 

10月25日20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党员研究生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倚能假日影城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七位导演把新中国成立以来颇具代表性的历史大事,通过七个由普通人演绎的故事情节完美串联在了一起,无时无刻不彰显着厚重的爱国情怀,可歌可泣,激荡人心。

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爱国情结化作日常学习、工作的动力,认真积极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以昂扬奋发的姿态,为祖国的七十周年华诞和母校的百年华诞献礼,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
下一篇: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