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生命学院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21:31 杨明俊 点击:[]

为积极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924日,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杨明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杨明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详细论述了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指明了方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本次宣讲使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中汲取了信仰之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坚持走自己的学习道路。

杨明俊对2021级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对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关注时政,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其次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加强政策文件学习,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积极对接社会需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上一篇: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