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会
2021-11-22 17:12 唐爱丽 点击:[]

为系统深入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会主题、理解其内涵实质和意义,11月20日晚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会,邀请我校“师德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铁军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专题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张铁军教授从中共党史专业的角度,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和百年奋斗带来的四个改变为主线,深刻阐释“两个确立”、“三个历史决议”、“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张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风趣生动、通俗易懂,对我们如何理解和把握《决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张教授的精彩讲座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陈永泰在总结中指出,张教授的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听后深受鼓舞和教育。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师德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全力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的动力和效能,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撰稿:唐爱丽;审稿: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