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12-04 06:37 陈晓前 点击:[]

12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北塔607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相关章节和《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全文。陈永泰、武军莉、杨明俊在会上进行重点发言,陈晓前、唐爱丽、王雅和研究生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这次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我们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牢记党赋予高校的光荣职责使命,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本职,笃定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晓前;终审:陈永泰)



下一篇:生命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