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08:19 王雅 点击:[]

7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雅主持会议,食品专业全体教工党员出席参加。

为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食品教工支部前期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流程,会前开展扎实学习教育、深入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会上,支委成员汇报了支部组织学习党史情况,并明确指出了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及后续如何改进。范文广同志谈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触深刻,我们应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任海伟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组织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得较充分、较扎实。各位党员能够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剖析思想,提出了改进措施。既交流了学习心得,又立足本职工作。各位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发光发热。

支部书记王雅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 继续加强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个工作环节中。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生命学院食品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