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6:50 杨明俊 点击:[]

2021714日下午143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馆308(党建活动室)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本次会议由药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培主持,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培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王培同学代表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了自评和互评,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在现场自评结束后,采用视频的方式,听取了未能及时到场党员所做出的自我批评,并对他们发表了批评意见。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武军莉首先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对年度支部会议主题的把握高度不够高,深度不够深,并针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武书记还结合生活会主题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要说明了大家为同志们所做的一些实事,对实实在在做到的同学加以肯定。此外,武书记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最后,武书记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并希望大家真真切切的为同学们服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