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建信息>>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7:01 裴毓良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生物与医药研究生党支部2021713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员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开展了党员相互间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围绕个人前期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问题查找,精心准备了会议发言提纲。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在支委的带领下全体党踊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会上,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学习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对党史学习的意义更明白了、目的更清楚了、积极性更高涨了,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砖添瓦。


上一篇:生命学院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