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食品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送别毕业生及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2022-07-04 15:44  点击:[]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为送别2022毕业生党员让他们在离校前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牢记党的宗旨我校奋进求是校训617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线下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以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为主题的送别毕业生及学习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军莉主持,活动分为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非毕业生畅谈感想离校前的祝福三部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武军莉向全体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整体流程。接着,毕业班的学长们依次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之情老师及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非毕业班党员们表达了对毕业生学长学姐们及老师的美好祝福并将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的困难与学长进行沟通;每位毕业生向母校寄语祝福,衷心祝愿兰理工“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希望母校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祖国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中,每名党员积极参与,互相加油鼓劲,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未来的信心。

此次交流会上,毕业生们用幽默亲和的话语讲述了自己对人生追求的见解,也讲到了自己遇到过的”以及解决的方法他们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真经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大家新党员洗耳恭听,虚心请教,掌声时起时落!整个交流会在温情、不舍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新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非毕业班党员心中的的迷茫和对未来的种种担忧使得同学们从中更深刻的解大学生活。虽然我们以后可能不会相见,但是这份真挚的感情与祝愿永远存于我们心中。无处不实践大学四年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学习过程通过学习,人自身的素质在不断的提高,开始有了自己的思维和想法,并且独立的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此次思想的碰撞是一种灵魂的升华。

本次活动使毕业生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送来的温暖,是一种正能量的激励,有助于他们走向社会、走向未来,他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新的力量,将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学校的期望。非毕业班的同志们也从学长学姐的毕业感言里收获了许多启发。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都为之振奋,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勇担时代任务,不忘共产党人本色祝福他们在新的征程负青春,砥砺前行”。

(撰稿:杨钧淏; 终审:穆龙)

 


上一篇:生命学院党委机构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