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11-21 10:25 唐爱丽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北塔6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主持。

会上,陈永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伍国强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武军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陈永泰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伍国强、任海伟、李善家、裴毓良、黄超婧(学生)、代庆慧(学生)等进行交流发言,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突出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确保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效能。

                                                                                                                               (撰稿:唐爱丽;终审:陈永泰)


上一篇:生命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宣讲会
下一篇: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