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药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08:22 唐爱丽 点击:[]

7月15日上午10:00,制药工程本科生第2党支部在兰工坪校区1#112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爱丽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刘佳姜列席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唐爱丽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和支部对照检视材料。随后,支部成员个人对照检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同志都做到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杜绝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每名党员同志诚恳接受提出的批评意见,谈清认识,表明态度。

最后由刘佳姜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通过会议全过程可以看出,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理论学习认真、扎实党员同志们能够很好的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查摆到位,真正能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都能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查、可视、可监督。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们都能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我支部成员要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支部建设和党员培养工作。







上一篇: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生物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