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17:19 陈晓前 点击:[]

7月16日上午8:00,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前主持,学院党委陈永泰书记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晓前首先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支部成员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每名党员同志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陈永泰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们能够很好的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敢于直面问题,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希望大家都能明确整改重点,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生命学院食品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制药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