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党委支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党建工会>>党委支部>>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6:46 杨明俊 点击:[]

2021714日下午3点,按照学校党委对党史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卫滋花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张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杨明俊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卫滋花通报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方面做出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支部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反省了自己各个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措施。之后支部书记卫滋花组织学生党员之间互相交流,各位党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杨明俊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应合理安排组织生活会的位置排布;二是确定了关于联培的党员同志参与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方式。最后是张飞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张飞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应具备三个必备条件“优秀”、“认真”、“执行力”,才能更好的生活、工作,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学生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并带给了大家很多思考,也使各位党员同志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此次会议以合影留念落下帷幕。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