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携手并肩·勇往直前
2019-11-11 23:07 王苍海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两委会学生干部队伍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各部门交流互动,更好落实“班团”一体化建设目标,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9日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两委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委参加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将参赛人员随机分为三组,采取积分制,总成绩由团体积分和个人积分两部分组成。首先是破冰环节“卷条幅走”,通过这项活动让原本陌生的队友迅速联络起来,让大家更有信心和能力去迎接接下来的项目;之后三组队员通过拼图大赛、你画我猜、十人十一足、兔子追赶、齐心协力以及拔河等比赛项目,而其中十人十一足和拔河更是让各自的团队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活动期间还穿插才艺展示环节,用个人实力为团队加分,突现小我作用。通过近四个小时的活动,第三组获得团队总冠军,同时也评出六名优秀个人奖,鼓励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团队基础。

此次素质拓展圆满举办让每位学生干部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是力量之源,相互协作是信任之本。活动不仅提高合作意识,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为生命学院今后在“党团班”已一体化建设新布局的发展夯实实践基础。


上一篇:生命学院 以爱之名 为“艾”添爱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温暖寒冬·为“艾”添爱--生命学院组织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