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生命学院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6 00:00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宿舍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促优良学风,5月18日晚七时,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彭家坪校区6#206教室举行了“扮美‘室’界”生命学院宿舍美化大赛答辩。

此次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经过两次预赛,最后确定参加决赛答辩的十五间宿舍,答辩从宿舍装扮、宿舍建设、成员动态和整体氛围四个模块评分,评委由学院两委会主席团成员、班级学生代表担任。答辩同学精神饱满,大方端庄,充分展示了各自独特的宿舍文化和成员风采。每间寝室风格不一,或喜庆典雅,或温馨浪漫,或文艺清新。其中也不乏"学霸宿舍",宿舍成员成绩优异,获了不少奖项。答辩结束后,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宏强、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魏彬彬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同学的美化创意,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给予宝贵建议。最后,通过综合美化评比、线上投票、现场答辩三项得分,确定一等奖1个(北B117宿舍),二等奖2个(北B204、206),三等奖3个(北B208、北A410、北A409)。

本次比赛不仅装扮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环境,也展示了生命学子的青春风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寄予希望: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2018年暑期学院赴台湾社会实践团良好开始第一天
下一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2018届毕业生师生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