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MORE>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点>>学生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经管学院双学位大讲堂走进生命学院
2018-10-31 00:00  点击:[]

10月29号,梁青玉老师在2-208教室为生命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以“生活中的经营思路”为主题,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位。

经济管理学院梁青玉老师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实际典型的案例,又以生活中管理类知识的作用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介绍了工商管理双学位与生命学院各专业综合发展路径及规划的具体情况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在初步了解的基础之上更加感性的认识到双学位的具体内容和作用,由点入微,从面到线,答疑解惑,排除同学们的疑惑和顾虑;此外,经管双学位负责人周红伟老师对工商管理双学位的报名、课程安排和毕业实习等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能够主动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丰富学习经历,探索学科背景,将自己锻造成适应社会行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通过两位老师的介绍和分享,2017级全体同学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双学位在未来发展中的作用,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决策是否辅修双学位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为同学们在未来解决就业困难、发展自我所长和全面拓展知识等方面点亮一盏明灯。


上一篇:我院生物技术创新协会在校“十佳社团”答辩中喜获第三名
下一篇:腾讯网报到我院“与你童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